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做了一个混音文件
已注销_uD2k2z
发表于 2023-4-30 11:09:48
做了一个混音文件
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就是会整,这次的混音是Echo in the wind
文件144MB,音频质量灰常高。
https://klpbbs.com/forum.php?mod=image&aid=292316&size=300x300&key=692eaf19cc0c5290&nocache=yes&type=fixnone
有时间的话我就上传到网易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做了一个混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