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注销_uD2k2z 发表于 2023-4-30 11:09:48

做了一个混音文件

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就是会整,这次的混音是Echo in the wind

文件144MB,音频质量灰常高。
https://klpbbs.com/forum.php?mod=image&aid=292316&size=300x300&key=692eaf19cc0c5290&nocache=yes&type=fixnone
有时间的话我就上传到网易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做了一个混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