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喜欢原神字体还我的世界的字体?
最近几天,我利用调包的方法,使用了原神和我的世界的字体!但是
我选不出来😱
所以我才发的帖子
图:
原神字体
我的世界
C.钝角[贴吧_滑稽]
我选不出来,毕竟我这种人从来都不换主题/字体/铃声/壁纸
别问,问就是因为懒( 本帖最后由 Ucraft 于 2023-4-30 11:59 编辑
二选一
有点引战倾向了 归来仍是默认字体[贴吧_滑稽] Minecraft好点,有特色 我无所谓,默认字体[贴吧_滑稽] 默认字体+1[贴吧_滑稽] 手机电量-危 肯定是两者兼爱了[哔哩_doge] 我喜欢Roboto sans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