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a. 发表于 2023-4-30 11:43:16

你们喜欢原神字体还我的世界的字体?

最近几天,我利用调包的方法,使用了原神和我的世界的字体!
但是
我选不出来😱
所以我才发的帖子
图:
原神字体


我的世界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4-30 11:48:57

C.钝角[贴吧_滑稽]

我选不出来,毕竟我这种人从来都不换主题/字体/铃声/壁纸
别问,问就是因为懒(

Ucraft 发表于 2023-4-30 11:57:25

本帖最后由 Ucraft 于 2023-4-30 11:59 编辑

二选一
有点引战倾向了

枫落丰源 发表于 2023-4-30 12:14:12

归来仍是默认字体[贴吧_滑稽]

承挨 发表于 2023-4-30 12:25:46

Minecraft好点,有特色

Annakra 发表于 2023-4-30 12:40:02

我无所谓,默认字体[贴吧_滑稽]

观察猪 发表于 2023-4-30 12:46:51

默认字体+1[贴吧_滑稽]

MC-天结 发表于 2023-4-30 13:38:34

手机电量-危

秦汉赛某人 发表于 2023-4-30 13:44:16

肯定是两者兼爱了[哔哩_doge]

无人的天空 发表于 2023-4-30 21:04:31

我喜欢Roboto sans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喜欢原神字体还我的世界的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