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服】感谢老板给的55级号!
起因:我昨天闲得无聊就让他给我原神号我帮他打,然后他说不玩了但有号,然后就把号给我了(不是真给啊,只是他不玩了而已,玩的时候还要还人家的)号: 关系真好[贴吧_滑稽]
我的某个朋友不肝原神半年了,打算没事给我玩玩 满命草神,b服,不想玩了[贴吧_心碎],主要是人太少了
(才不是白露很好看玩崩铁去了呢(划掉 云游戏差评[贴吧_滑稽] 祝老板大气[贴吧_滑稽]
大家都去玩星穹铁道了,你还搁这玩原神?[贴吧_滑稽] 原来这么多人都玩过原神[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