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kra 发表于 2023-4-30 15:44:47

一直以来的遗憾……会有人帮我吗?

人与动物在睡觉是会做梦的吧没错是美梦也好是噩梦也好不做梦也好毕竟只是正常的时
但是我做了一个让我回忆起就有某明失望的感觉还有难过的感觉这是真的我没有胡说八道是真的这种梦在小时候经常做并且给我留下了一个个深刻的影响

我取名为【回忆】
在那个梦里有个二次元女孩没错做梦时她的样子会改变
或者是说回和他在次相遇……
我只能说小时候这些梦里的女主让我无法忘记他们的样子,可惜现在无法梦回去了
好想她们啊……虽然是梦但是……莫名有了一点感情
好几年没见了……

虽然是梦但是……

有了点感情啥的虽然是虚假的人物但是我爱她们

我现在记的最清楚的是个黑发二次元人物她穿着蓝色的衣服吧

声音我记不清楚了……

梦里我帮助她

最后离开时,我向她告别……

最后她好像说了什么:我们还能相遇吗?

现在想起来感觉那里不对劲为什么梦里的人物会说这话???


我现在想起来好遗憾……因为我们才见了一次毕竟是梦想回去见见她啊啊


有什么方法梦回去吗?

急啊,想她了啊啊啊啊


我真想在见她一面,好好和她说话聊天我就满足了……

有什么方法吗?

我是认真的没开什么国际玩笑

认真的,我没有开什么玩笑更没胡乱七八糟的说

是真的请相信我在强调一下是真的的

我只想知道有什么方法梦回去也好……什么方法都行只想见她们


已有感情……几年没见了


如果有什么方法告诉我一下或者画出来给我见见她们……样子我记得一些


如果有个大佬大神能实现我的遗憾我会感激不尽的

可以发给我ai画的只需见到她们我就满足了……

没有人帮助的话就算了……


第一个是我说的蓝色衬衫的女孩长发黑色牛仔裤
第一个有感情的……

其它的我记不清楚了毕竟过了很久

第一个给我的印象是个不错的人
我希望在次见到她

用画表示也可以……只要能见到她就行……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4-30 15:52:24

稍等,webUI启动比较慢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4-30 15:55:35

春梦?[贴吧_滑稽]

重金属 发表于 2023-4-30 16:29:39

同感,我也有过类似的体验
梦中的人在做梦时样貌记得非常清楚,但是一到醒来后就连他/她穿的衣服是什么颜色的都记不清,只模模糊糊记得一些小特征,比如长发这样的
但愿有人帮助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直以来的遗憾……会有人帮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