哐哐哐 发表于 2023-4-30 20:11:37

没有好看的光影吗?

为什么苦力怕里面的材质包没有网易的好看啊,呜呜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4-30 20:13:09

请自行寻找,论坛有低配贴图光影,也有大型rtx光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有好看的光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