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我看齐
我要拍个二战电影,来参加 哦,我逝世一下,我参加看看要拍什么电影[贴吧_滑稽] 快进到16岁高中生辍学拍电影除非你能证明你的实力与技术
不要吹牛了好吧,你这种就只会说不会做而已,就算做了,也可能只是个低质量作品
所以说还是乖乖读书吧,现在这年纪,不读书,长大了该怎么生活啊[贴吧_阴脸] 奇怪,就是普通的要招演员拍视频,怎么都在反对,干脆关掉游戏罢[贴吧_疑问]
关掉,关掉,一定要关掉…(魔怔)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5-1 00:08
奇怪,就是普通的要招演员拍视频,怎么都在反对,干脆关掉游戏罢
关掉,关掉,一定要关掉…(魔 ...
感觉他是在水帖,没有任何行动,单纯说说罢了 本帖最后由 Ucraft 于 2023-5-1 11:53 编辑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5-1 00:08
奇怪,就是普通的要招演员拍视频,怎么都在反对,干脆关掉游戏罢
关掉,关掉,一定要关掉…(魔 ...
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去搜一下“16岁高中生辍学开发游戏”
拍电影动辄至少要几百人的专业团队才能拍成,这点可以去参考一下原神玩家自制的某个在B站之前比较火的那个电影
他们的工作室是搞电影这一类的,而且都是有很多时间搞的,搞了几年出来的质量也根本不能和专业团队相比,主要还是缺乏资金
而回归本帖楼主,首先他并未说明自己的能力,只是单说什么自己要拍“二战”电影
综合楼主的回帖记录全是“6666666”等没油盐的水贴
我们有理由怀疑楼主只是一个没有任何能力的学生——如果你搜过“16岁高中生辍学开发游戏”的话
甚至可能只是为了水个帖,为了避免太明显从而装一下
拍一个能入眼的电影,从音乐到视频制作再到宣发,没个几千万是搞不定的
游戏每个人都有能力玩,电影并不是一个人就有能力做
有多难呢,好比让你现在原地研究一下怎么做火箭然后把自己送上火星一样困难
拍电影可不是拍视频,更何况b站上多少低创视频,何谈指望在论坛找一两个人一起拍电影呢
话放在这,只是不想让其他人随着楼主误入歧途罢了,劝这些有远大理想的人现在的目标是努力提升能力,而不是急于与本楼楼主进行”电影“创作
提示一下楼主如何证明自己的能力:
1、组织能力:身为总导演,你必须有极为优秀的组织能力,如果你在班上连小组长都当不好,那还是别了
2、用才能力:身为总导演,你必须拥有极为优秀的选才用人的能力,摸清每个人适合干什么,如果你连手下的人会干什么能干什么都不知道,那还是别了
3、经济能力:电影制作至少花费千万,否则你连宣发渠道也没有,没办法宣发,那还是别了
4、调解能力:你也不想团队下成员因为小打小闹导致团队分崩离析了吧,如果你不会调解,那还是别了
5、管理能力:资金管理、员工管理都是需要很强的管理能力,你也不想投进去几千万让人给偷了吧,如果这都管不好,那还是别了
6、知识储备能力:拍电影需要一些剪辑、文化、技术常识,如果这些你都不具备,那还是别了——你也不想看一个知识水平只是小学生水平的电影,对吧?
7、互联网基本常识:例如不要经常水贴,发帖内容要详细以体现你的语言能力,如果你发帖都很简单,还总是水贴,那还是别了
还有很多,这里只是给出冰山一角罢了
二战题材的电影你布景和道具都搞不到,纯属做梦,做二战电影的混剪还有点可能[贴吧_黑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