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回家看看
人长大了,总是在外漂泊,客居他乡!今天早上6点就起来,40分就出发前往乡下~恰玩午饭就回来啦!看看我那年迈的奶奶哟,还是那么慈祥。
下午2点出发,TM在这飙车呢~感觉要起飞了。不过头一次见风打的这么厉害!风打的我脸生疼啊
以下是回城沿途风景
现在还在等红绿灯 不错乡下风景[贴吧_滑稽] 还有小河呢(喜 你们这里地形不错,至少是平地不像我老家全是岭啊山啊,而且都是红土,地偏酸(应该使用Ca(OH)2改良[贴吧_滑稽]),没多少庄稼,基本都是菜 人在赣南,去到乡下几乎全是山。[哔哩_笑哭]
上次去某个山区景点玩,我奶奶想买晕车药,结果药店都找不到。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