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玩崩铁的看过来】关于我对于崩铁的评价以及看法
本帖最后由 社恐的零 于 2023-5-1 23:17 编辑(以下均为帖主自己还有向朋友询问得来的,仅代表某些观点)
综合评价(自己与朋友综合分):☆☆☆☆☆☆
(米忽悠粉和个别喜欢回合制的可以玩)
好处(朋友以及我的观点):动作丰富了不少,良心抽卡,更偏向跟NPC的关系,整活多,升级快(新手期)
坏处(朋友以及我的观点):翻版原神(类似),崩味不足(崩坏系列的粉丝可以直接撤了),在回合制搞圣遗物(个别人)
看法(个人+朋友):火不了多久的,跟原神和崩坏三没有竞争实力
一:玩法不同,从原来的开放世界改为回合制
二:上限不高,搞几个队伍基本上就无敌了
别说帖主是云,UID:118427650(可查) 随便说一下我那个朋友现在25级[贴吧_真棒] 回合制的玩法,我个人是觉得可以改改有些人不喜欢回合制的玩法想要自由的战斗想原神一样[贴吧_滑稽] 本帖最后由 6281x块Judoge 于 2023-5-1 23:33 编辑
还是喜欢原神的战斗机制 就和我哪个战斗机制能玩好了似的[贴吧_滑稽]
我的评价:地图太绕,对脑子慢的路痴极不友好,不过爆率是真的高玩到真崩铁了(喜
抽卡是确实良心
没了[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本帖最后由 迷迭琉璃_MO 于 2023-5-2 01:47 编辑
88级[崩坏3]老舰长表示,还是觉得崩坏3比较好玩,而我不太擅长什么回合制[贴吧_心碎][贴吧_心碎][贴吧_心碎] 艹,丁真[贴吧_滑稽]
在爷爷家,网不好,没玩[贴吧_滑稽]
不过看起来一股原味(
听说是回合制游戏后…额…不太感兴趣…我个人向游戏还是那种单人闯关或是开放(半开放)游戏[贴吧_滑稽]
有空去试玩下[贴吧_滑稽][贴吧_爱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