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牲]假期结束以及忙碌的四月
本帖最后由 OT乌龙 于 2023-5-2 01:50 编辑我——乌龙,一名来自福建3线小山城的高中牲
同时还是OTeam团队的副队长
这个官号95%的帖子都是由我编写的@OTeam官方账号
就读于一所不是很卷的普高(当年不好好读书差3分上重高)
在这里假期减半,读书加倍
对于我来说五一假期已经结束
发完这篇帖子的我在今天早上的6点30分就会再次苏醒踏上上学路
并且在周末才能回来(住宿生啦)
而在过去的4月我也是忙的和狗一样
在学校里我需要提防着那些内卷的同学
读书读书读书,21点50下课
回到宿舍,和自己的撒子舍友一起扯扯犊子
花5分钟用舍友的手机管理一下论坛的官号
早睡早起
4月5(清明)
我熬到了假期,下午5点回家
到家开始处理一下的队务
画我自己的材质(来一张
因为有手机的时间少
这一天里我得画70张才能完成任务
看看时间10点多了
收拾收拾自己
还要帮扶队员
懒猪(队员)传来一张图
看一看,给他亿点建议
(中途还玩了一下)
看看时间2点多了
休息吧,缺少睡眠的高中牲睡的跟死人一样
再次起来下午2点
吃饭,写作业
哦,今晚要晚自习
“清明晚自习,我去给学校扫墓吗?!”
重复的学校忙碌
又一个周末(4.8)
这周学校做人更早放学,好耶!
帮队员看看图
画自己的材质
和队长讨论项目
完全停不下来
读书啦
又是假期(4.15)
懒猪又有图,看看
画皮肤
画自己的材质
画地图所需的材质
忙活网易上的发布
调休啦(明明没放5天还调休的屑学校)
但还是有点时间
忙活忙活发布
五一假(3天,29号)
到家,处理队务
画材质和队长交流开会时间
和ctn谈代发,还有和几位论坛材质大佬谈搬运
30号
上午睡死了
下午帮帮家里人忙,带带妹妹
晚上,开会,大概开了1小时
1号
把昨天欠的贴图画好
读书!
而就在刚刚,我刚提交了我那1200字的征文,可以睡觉啦
时间轴可能有点错,实在不想翻聊天记录了,这样吧,周末见同志们 助力每一个不知死活的梦想[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