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网易到来前用什么我的世界盒子?
我是一位21年入坑的玩家,我属于那种从没有用过我的世界盒子的玩家,但是我想询问一下大家,你们以前到底用过什么盒子呢?@chenshupe be1.11~1.12入坑,没用过任何修改器 这些资源我是花了好长时间才找到的!!! 没用过[哔哩_思考] 多玩永远的回忆 我以前玩的都是盗版[贴吧_呵呵](悲 一年级入坑,如今转眼已经初三了……当年还是一个小屁孩啥都不懂,创造模式晚上都不敢出门[贴吧_滑稽],掐指一算是除了pvz和ra2玩儿的最旧的游戏,现在仍然记得那天我发现多玩盒子里没有版本更新了,应用商店里也搜不到mc了[贴吧_心碎] 我应该是最稀有的吧,小时候用小天才平板玩的1.0.0.16国际版 葫芦侠,以前用它来下载地图,还可以搞到了一些特别的方块(隐形基岩或者是流不动的水)可惜现在没了 表示不会用盒子,以前用过mclauncher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