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写得好[贴吧_滑稽]
情感溢于言表
另外语句方面个人建议统一人称,或者两种人称分开来写,这样会感觉文章更清晰[贴吧_滑稽][贴吧_玫瑰]()
恭喜恭喜,祝你们友情天长地久
话说都一年了,你俩有没有考虑过线下见个面
写的一手好文[哔哩_脱单]
怎么这么长啊?
好长,作者辛苦了[贴吧_滑稽]
写得好[贴吧_滑稽]
莫有看懂什么意思啊()
大大地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楼主挺富呀[抖音_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