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写完作业了吗?
我现在还在赶作业,就差语文抄3遍古诗了,这会儿手都要废了我发誓以后绝对不会等到最后一天在写了[贴吧_狂汗]
还没有(即答)[贴吧_滑稽]
我还有一篇作文而已[哔哩_脱单] 我都是分两天写的[贴吧_滑稽]昨天写了一点,今天下午4点我写完了[贴吧_滑稽] 每天都写点,今天上午刚做完手抄报,完事了[贴吧_滑稽] 一笔没动[贴吧_吐舌] 昨天下午划拉完[贴吧_滑稽] 本帖最后由 O长逝入君怀VO 于 2023-5-3 20:34 编辑
终于写完了,但我的手和肝也是成功的报废了[贴吧_狂汗] 我现在还在手握一支笔,创造一个奇迹.
[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你怎么知道我现在正在写着作业边发这个回复[抖音_500][抖音_500][抖音_500] 你们还在写五一作业,我已经开始肝五一补课期间新留的作业了[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