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浇猫 发表于 2023-5-4 02:14:47

关于我的开源项目使用问题

最近发现论坛有些开发者使用了我的开源项目部分代码,但并没有遵守GPL协议。
因此, 我想在这里提醒各位,我的开源项目是基于GPLv3.0许可证发布的。这个协议可以让我们分享和体验更好的资源。 我知道各位对我的项目的热情和理解,但希望大家能遵守GNU GPL协议,以保护我们的协议权益以及我们国内的开源环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我的开源项目使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