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8646257808 发表于 2023-5-5 01:11:28

玩了七年基岩档

给大家康康[贴吧_花心][贴吧_花心][贴吧_花心]

H18646257808 发表于 2023-5-5 01:12:22

大家看看缺点什么[贴吧_真棒]

承挨 发表于 2023-5-5 12:21:21

光影不错

mc.lover 发表于 2023-5-5 12:48:02

是生存模式下建的吗?我有一个玩了四年半的Java版原版存档,从1.7.10玩到现在的1.20测试版,但是看起来比这个存档逊多了[贴吧_惊哭]

030 发表于 2023-5-5 12:50:12

光影好看

Annakra 发表于 2023-5-5 16:11:36

光追是吧不错建筑不错

尼古拉斯山 发表于 2023-5-5 17:05:30

七年啊!我一共才玩九年

musucak652 发表于 2023-5-5 17:40:30

组队偷显卡(1/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玩了七年基岩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