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点最重要的是电脑显卡必须支持DX12.0(11.2不行,必须是完整的DX12)

2#2023-8-18 15:01:57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3-8-18 15:23:11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3-8-18 17:29:35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还有一点最重要的是电脑显卡必须支持DX12.0(11.2不行,必须是完整的DX12)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16:28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