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这么多用mali G76的?
mali G76不支持延迟渲染中的自动曝光功能,可以使用yss的改包延迟渲染光影解决
mali G76不支持延迟渲染中的自动曝光功能,可以使用yss的改包延迟渲染光影解决
[闲聊] 延迟渲染在MaliGPU上的表现(4) |
| ||
相关帖子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2#2023-8-19 21:19:56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3-8-19 21:23:59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咋这么多用mali G76的? mali G76不支持延迟渲染中的自动曝光功能,可以使用yss的改包延迟渲染光影解决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3-8-19 21:27:52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对,蜡烛就是死活都不发光,点燃也是这样😂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4-1-26 17:29:23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1:48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