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怎么用js插件啊?

 发表于 2023-8-25 20:41:3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江苏省
因为网易版太垃,所以我现在在玩国际服0.14.3版本,风气什么的都很好。只是mod太少。最近才知道js插件有多么大的用处。但是我不会用。发帖求助。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5 20:52:5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评论复审中...编号:8592329
2#2023-8-25 20:52:5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6 07:49:3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601940
3#2023-8-26 07:49:3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3-8-27 10:29:2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641869
4#2023-8-27 10:29:2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1-5 11:08:2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121490
5#2024-1-5 11:08:2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7 11:27:56|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148549
6#2024-1-7 11:27:56收起回复
HoyChen2024-1-15 18:46IP:辽宁省
回复举报
以前多玩盒子有一个很好用的js,盒子挂了以后用方块启动器可以加载,但是现在方块启动器和手机系统不兼容了。难受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6:28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