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非mc cod4

 发表于 2023-10-6 09:14:37|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山东省
今天下好cod4了,打开蹦了几次错误之后就好了,勉强有30帧

我打到在路边为俄军提供狙击支持力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0-6 10:51:1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273616
2#2023-10-6 10:51:1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3-10-6 11:06:39|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273885
3#2023-10-6 11:06:39收起回复
YesNewBee2023-10-6 11:17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那就试试1280*700的仿超宽屏吧(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1-15 15:54:4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安徽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233654
4#2024-1-15 15:54:4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3:41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