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非mc)核辐射

 发表于 2023-10-15 08:47:54|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山东省
本帖最后由 葵鸽鸽 于 2023-10-15 08:50 编辑

我家在青岛,这是众所周知的,但是,万恶的某国8月24号开始排放他们所说的“无污染水”

我金嫩娘真是无污染水!!!!!!!!
崂山这边核辐射空气吸收剂量都103了!!!!!!
捕获.PNG
俺家这了就10来公里就是黄海边我金嫩娘!!!!!!!!

6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0-15 11:06:3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358429
2#2023-10-15 11:06:3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3-10-15 13:53:45|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362337
3#2023-10-15 13:53:4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0-15 15:09:59|显示全部楼层 IP:云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364031
4#2023-10-15 15:09:5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1-18 22:04:2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安徽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258808
5#2024-1-18 22:04:2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19 14:20:49|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264237
6#2024-1-19 14:20:4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19 18:46:30|显示全部楼层 IP:重庆
评论复审中...编号:10267548
7#2024-1-19 18:46:3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3:2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