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粒子跟随你的话就是
execute at 你的名字 run particle minecraft:粒子名称 ~~~
如果只是生成粒子的话就是
particle minecraft:粒子名称 ~~~
execute at 你的名字 run particle minecraft:粒子名称 ~~~
如果只是生成粒子的话就是
particle minecraft:粒子名称 ~~~
[闲聊] 指令方块粒子效果语法错误 |
2#2023-11-2 23:23:24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3-11-2 23:26:27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3-11-4 15:47:50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6#2023-11-5 13:21:49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7#2023-11-5 15:00:46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8#2023-11-5 15:04:25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6:16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