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大氵)(非MC)我滴家长可能有点疯了(雾

 发表于 2023-12-10 00:47:4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山东省
本帖最后由 6281x块Judoge 于 2023-12-10 00:54 编辑

逝氢是这样的,我的家长前几周周末一有空就在问我“你这样学到底能不能高考考690”

我一听到这句话的确有亿点震惊,但想到这大概率是家长激励我好好学习的一种措施(?)我也就应付了事

直到今天他们无比认真地和我谈艺考,我才晓得他们大概率好像不是在开玩笑
(他们的话差不多的意思:如果以后不考虑艺考就需要科科达到他们的要求,学校专门为艺考打算的学牲开的社团也退了;如果考虑艺考,就老老实实上艺考课,文化课也得差不多达到他们的目标)
我:#%•ˇ¥*¥·[*=ˉ$&+#*!???????

虽说我爸爸当年高考纯文是过了北大录取分数线的,但想想那是什么年代,我爸爸之前说过他当时高考考的都是基础题
不知道是真基础题还是他太聪明了,如果真是他太聪明了,那也不能只给我一点点文科的基因顺便理科思维一点也不给我吧(((

我也挺好奇,高考文科690分到底能上什么神仙学校,一搜直接吓一跳
『690能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学校。——百度』
我真%¥#¨∶&*#+︿$%-=~?
开刂

我对我的要求:裸分上个末流985就算谢天谢地了,艺考改革后我们学校前200名加上艺考的分就差不多能上个挺好的学校,我觉得挺不错(况且我是在英语七选五、综合填空爆炸和数学大题没写步骤引爆批卷人的情况下,如果只算选科排名在级部还挺靠前的(?)

我甚至利用了珍贵的(?)物理课去思考我的命运(???)如果我考不了690我妈妈就会鲨了我的话(?????)那么我的极限(能力最顶峰、运气最爆棚)大概就是,语文120,数学120,英语139,政治89,历史92,地理85,那么是645,好,我妈妈还得鲨了我

开刂,挺好的,我现在每天凌晨一点停止学习早上五点开始学习,之前物化生还交过好几次白卷,不知道分班能把我分到哪,可能为了实现目标以后得每天学习25个小时(?)

()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25收起理由
 沐九*** + 125

查看全部评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2-10 01:54:0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897944

评分

参与人数 3铁粒 +60收起理由
 恬泉*** + 20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
 我的*** + 20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
 6281x*** + 20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

查看全部评分

2#2023-12-10 01:54:09收起回复
6281x块Judoge2023-12-10 08:18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感谢,大晚上写这么多辛苦你了
帖子是一个普通的吹水,主题是调侃我要疯不疯(?)的家长,可能我的奇怪语言让您有些误解
6281x块Judoge回复6281x块Judoge2023-12-10 08:28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选科选纯理,我估计得交三分空白答题卡上去2333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2-15 10:02:3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939358
3#2023-12-15 10:02:3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3-12-16 16:19:33|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956890
4#2023-12-16 16:19:3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1-22 13:02:5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11299
5#2024-1-22 13:02:5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2 13:43:4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11855
6#2024-1-22 13:43:4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2:1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