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这是怎么回事啊这?

 发表于 2023-12-12 21:48:4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西
本帖最后由 嘎嘣熊 于 2023-12-12 21:50 编辑

这什么鬼东西,整个帖子的界面的字体都被加粗了,系统本身没有加字体,而且就这一个帖子被加粗了,其他帖子一点事没有。而且我在帖子里面也并没有设置加粗,最最最最重要的是,连别人的昵称还有这些设为答案这些按钮,还有输入回复的这些,还有点赞都被加粗了。
Screenshot_20231212_214629_com.huawei.browser.jp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2-12 22:17:3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922841
2#2023-12-12 22:17:32收起回复
承挨2023-12-12 22:31IP:江西省
回复举报
下面评论的人也有加粗代码?
缔造者回复承挨2023-12-12 23:18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这个代码会一直延续下去的,这是一个bug,模板没换之前 修复过,在去年暑假 换了论坛模板,所以这个bug还在。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2-12 23:44:28|显示全部楼层 IP:新疆
评论复审中...编号:9923393
3#2023-12-12 23:44:2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3-12-13 18:49:3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评论复审中...编号:9927108
4#2023-12-13 18:49:3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6:0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