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非MC】“崩溃”

 发表于 2024-1-10 21:51:2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0
本帖最后由 Myi. 于 2024-1-10 21:54 编辑

太难了,我以为中职很容易学,但是我真的很难啊!
尤其是到每天晚自习的时候,总是没有人管,而且很吵:
https://pan.mcbebbs.cn/s/GW2Tw(只能点击链接找到“预览”可以看)
搞得自己很自闭。

今天下午到考数学的时间,看到这卷子搞得我瞬间全部忘记都不会写了!本身之前预习过了也为什么会忘记?也导致我又崩溃了!

我交的什么垃圾朋友啊!我也搞不懂他们,而且跟个电竞选手一样!
我跟他们玩不一样,而且很少玩。
Screenshot_20240110_214824.jpg

不知道以后怎么办……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1-10 22:02:3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178638
2#2024-1-10 22:02:3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10 22:32:2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178918
3#2024-1-10 22:32:2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10 22:45:0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179025
4#2024-1-10 22:45:0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10 22:51:44|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评论复审中...编号:10179083
5#2024-1-10 22:51:44收起回复
Izumityan2024-1-12 00:37IP:江西省
回复举报
高中要是不住校也能碰手机发回复,个人感觉高一上比初三管的更松(但好像分学校),就是学的东西更多更难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11 22:52:4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186298
6#2024-1-11 22:52:45收起回复
6281x块Judoge2024-1-11 23:06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但是有的地区(像我这)中考满分只有360哦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12 02:57:2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评论复审中...编号:10187193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9收起理由
 -苏晴***-9请勿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7#2024-1-12 02:57:2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13 18:21:0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207807
Screenshot_2024-01-13-18-20-20-76_b783bf344239542886fee7b48fa4b892.jpg
Screenshot_2024-01-13-18-20-14-24_b783bf344239542886fee7b48fa4b892.jpg
Screenshot_2024-01-13-18-20-11-22_b783bf344239542886fee7b48fa4b892.jpg
Screenshot_2024-01-13-18-20-05-92_b783bf344239542886fee7b48fa4b892.jpg
Screenshot_2024-01-13-18-20-05-92_b783bf344239542886fee7b48fa4b892.jpg
8#2024-1-13 18:21:0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5:0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