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我养的仓鼠

 发表于 2024-1-21 18:28:3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湖南省
我有一只可爱的仓鼠,一个月前就开始养了很早以前想发出去的,由于怕刚发出去不仓鼠就嘎了久,于是我决定先养养看一个月了我有了底气才发出这个帖
它是一只灰不溜秋的仓鼠,名字叫乖乖,从来不咬人IMG_20240121_175825.jpg 怎么样,嘎嘎可爱吧
这是他居住的环境 IMG_20240121_175725.jpg 那些纸我一整张给他放进去,他咬烂拖进屋子里保暖,多有智慧
你把手指头伸屋子里会出来一张嘴给你舔手特别舒服IMG_20240121_175953.jpg 我还可以随便抓着他[attachimg]
我可以把它放到仓库里去,他会变成球然后找东西吃我可以随便抓他 IMG_20240121_175932.jpg
简冰有一只花枝鼠(我送的),下次发帖子发
IMG_20240121_175847.jp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1-21 18:40:2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03215
2#2024-1-21 18:40:2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1-21 18:53:4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03411
3#2024-1-21 18:53:4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1-22 09:05:1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09012
4#2024-1-22 09:05:1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22 09:25:2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新疆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09149
5#2024-1-22 09:25:2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2:1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