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呃呃呃呃

[展示] 这两个配置哪个更好一点 |
2#2024-1-22 21:03:18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e 呃呃呃呃 回复举报 这个页面提供说明了啊!不是告诉你这些字母都是什么意思了吗? 你在干什么呀!回复举报 我知道,但一个是六核心的和四核心的,但他们的CPU级别又不同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2:1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