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玑8200也一样₍₍ (̨̡ ‾᷄ᗣ‾᷅ )̧̢ ₎₎

[闲聊] 延迟渲染一开就闪退 |
2#2024-2-13 01:18:48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我天玑8200也一样₍₍ (̨̡ ‾᷄ᗣ‾᷅ )̧̢ ₎₎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4-2-13 08:57:48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手机配置低,延迟渲染就死机 回复举报 我的机子是天玑8200啊😢 回复举报 内存不足?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4-2-15 13:31:37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我不转冈易的唯一理由》 回复举报 等等,延迟渲染2023年8月启用的啊 回复举报 补充一句:如果期待依然在~总是春暖到花开~ 回复举报 心都死干净了,只能换手机了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4-2-27 20:45:02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16:51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