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你们是怎么找古城的?

 发表于 2024-2-17 16:23:5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本帖最后由 whx0953 于 2024-2-18 02:21 编辑

山脉的大矿洞找了十来个,在Y-52挖了几千格,顺带挖的钻石都有四组了,古城根本找不到,只找到一个深暗之域
Screenshot_20240214-004003.jp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2-17 16:56:2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69541
2#2024-2-17 16:56:2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2-17 16:58:0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69553
3#2024-2-17 16:58:0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2-17 17:24:4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69707
4#2024-2-17 17:24:46收起回复
whx09532024-2-17 17:26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跑图跑到两百M了,都没见过雪山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2-17 20:13:54|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70602
5#2024-2-17 20:13:5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2-18 13:14:3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73678
6#2024-2-18 13:14:3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2:3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