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其他] 谁会修电脑啊

 发表于 2024-2-20 18:37:5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江苏省
家人们,谁懂啊。我的电脑在早上开机的时候,出现了一个我不知道怎么说的东西。然后我按照祂上面写的按了回车。按了之后祂有让我按tab或F8我按了F8没用。我又按了tab和回车,然后我的电脑就开始内存诊断。诊断好了后。。。。。。。没用。按esc退出也没用。。。。。。。安全模式也开不了。谁能告诉我怎么办。
IMG_20240220_180534.jpg
1708425440058.jp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2-20 18:59:31|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87630
2#2024-2-20 18:59:3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2-20 18:59:3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安徽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87631
3#2024-2-20 18:59:3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2-20 19:01:28|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87642
4#2024-2-20 19:01:2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20:5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