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非mc)造孽啊

 发表于 2024-2-22 15:44:3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河南省
今天玩泰拉瑞亚打铁吴克,玩的职业是法师,要不是因为魔力病这吴克应该会在白天之前S

所以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爱玩泰拉的朋友,打boss的时候输出一定要到位,拖到白天就是一种折磨
Screenshot_2024-02-22-13-58-16-46_e263680a0e5220b6eaef081fb22e0255.jp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2-22 18:10:4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98896
2#2024-2-22 18:10:48收起回复
Qazgjxjfx2024-2-22 18:42IP:河南省
回复举报
光头嘛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19:3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