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
而且俺确实不怎么招人欢迎嘛))可能我说话有点绕?或者做事有点太死板??(
而且俺确实不怎么招人欢迎嘛))可能我说话有点绕?或者做事有点太死板??(
[闲聊] 【破事水】第五个帖子&介绍介绍自己 |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头像被屏蔽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4-2-23 15:38:00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也不算新人报道,昨天报道过了,今天是写小作文() 回复举报 回复举报 你这不也写的挺好的吗 ![]() 回复举报 没有你这个帖子写得好,我不会排版,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这彩色边框是怎么做出来的。 ![]() 回复举报 用的是表格,彩色里嵌套白色,两个表格宽度拉满然后白色表格用源代码居中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1:15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