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
[贴吧_大拇指
[贴吧_大拇指
2#2024-2-23 16:53:07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谢 [贴吧_大拇指回复举报 还是写错了 ![]() 不应该用“die” 主语是第三人称的时候动词要用三单形式 即“dies” 回复举报 英语咋这么好 ![]() 回复举报 这在英语里面是特别基础的东西啊,连主语单三形式动词需要变形都不知道吗?那英语老师要抽S你了 ![]()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4-2-23 18:16:45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4-3-2 19:34:03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4-3-2 20:10:05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6#2024-3-2 21:51:32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4:0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