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有一点忘了提,1.20.4的optifine本身就是预览版,连正式版都没出,再在fabric里一折腾肯定不行啦。

[闲聊] 这光影怎么没反应 |
2#2024-2-23 20:52:40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刚刚有一点忘了提,1.20.4的optifine本身就是预览版,连正式版都没出,再在fabric里一折腾肯定不行啦。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19:3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