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试过虚拟局域网,好像是我和他的距离过远导致不行,他用他朋友的电脑试过是可行的。所以我才用内网穿透

[闲聊] 想玩整合包了 |
2#2024-2-25 11:22:01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4-2-25 12:14:06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我朋友试过虚拟局域网,好像是我和他的距离过远导致不行,他用他朋友的电脑试过是可行的。所以我才用内网穿透 回复举报 有一个软件很好用 就是局域网连接,很方便的就是radmin lan 回复举报 谢谢你。苦力怕论坛有你更精彩~(差点打成mcbbs有你更精彩~)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18:03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