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貌似高版本的合成出现一些问题?

 发表于 2024-2-26 12:51:45|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安徽省
在最近玩Minecraft的时候我遇到的一些问题:

在进行合成的时候不能像以前那样点击合成表直接合成了,出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以为是我自己的问题,当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也有其他的玩家反馈有这个问题出现。之后我有尝试了JEI和EMI均不能使用(之前一直在使用REI)。其他玩家提出MASA全家桶的合成可以使用(目前没有测试过),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解决方案吗?或者是指出出现这些问题的原因。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2-26 13:00:3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0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17181
2#2024-2-26 13:00:32收起回复
Orphan.Seven2024-2-26 15:43IP:安徽省
回复举报
目前这些不能处理好的话可能就有点麻烦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2-26 23:10:1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18680
3#2024-2-26 23:10:1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19:3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