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局域网也可以吗

[其他] 手机盗版联机 |
2#2024-2-27 19:35:45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4-2-27 19:42:57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非局域网也可以吗 ![]() 回复举报 非局域网的话,就只能考虑端口映射喽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4-2-28 00:34:16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4-3-1 16:53:40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19:3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