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破事水)给班级画班旗(

 发表于 2024-3-3 15:09:43|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山东省
众不所周知,我又被莫名其妙分到了重点班(
(我只复习了历史政治,其他和没学似的还能分到重点班,可想而知这学校是有多烂

然后设计班徽被筛了(班主任:太方了,像理卓6班(我们是文卓6

然后变成了班旗[doge](班主任:当班旗吧,这样霸气

()

817F24CD-A4A0-4B2D-87FF-AA5DC9E116D9.png


没被迫当宣传委员总之是一大庆幸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4-3-3 15:16:34|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36734
2#2024-3-3 15:16:3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3-3 15:23:23|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36759
3#2024-3-3 15:23:2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3 15:25:43|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36773
4#2024-3-3 15:25:43收起回复
一只MCKLP2024-3-3 15:32IP:福建省
回复举报
这班旗疑似有点太城市化了
也太抽象了,愣是没看出来
大概是我人还不够抽象罢(
6281x块Judoge回复一只MCKLP2024-3-3 15:39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我同学也说这玩意长得像五四广场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15:1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