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水]不 听 老 人 言 , 吃 亏 在 眼 前

 发表于 2024-3-25 23:14:4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今天不是给mix3装了个Windows嘛,感觉用twrp切换安卓和Windows太麻烦了,于是就尝试做双系统切换
按正常步骤来说,应该把uefi刷进recovery分区里,安卓boot原地不动
然后,我就
刷反了!!!!!!!!
结果就是,我的mix3成为了纯Windows机,安卓、rec、fastboot进不去
不过,目前进Windows是没问题的,分区也是可以正常在Windows访问的,到时候直接重刷一遍boot就行
而且正好后盖是松的(自己修屏幕导致的历史遗留问题),9008有手就行

看来还真的不能在早上和晚上搞机

上次刷机出问题还是在去年某一天早上
果然“早晚会出事”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3-25 23:24:21|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60093
2#2024-3-25 23:24:2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25 23:32:1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60103
3#2024-3-25 23:32:1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26 06:49:5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60255
4#2024-3-26 06:49:5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13:5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