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那边白板是Odin(欧帝)的

[闲聊] 白板B哥,但是是三个班的 |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2#2024-4-15 22:42:45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4-4-16 12:49:47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我们那边白板是Odin(欧帝)的 回复举报 没听说过这个牌子,估计是杂牌,是红外触摸还是电容触摸,win和安卓是哪个版本,学校管的咋样,上面有流氓软件吗,夏天蚊子、苍蝇能点动屏幕吗 回复举报 电容触摸;原来是win7,去年11月我安了win11;学校只管看视频之类的;没有;点不动 回复举报 杂牌机用电容触摸真挺少见的,可惜原系统是个win7,浪费了这块好屏幕(电容触摸比红外触摸成本高) win7直装win11真是头一次见,但主板应该不支持tpm 回复举报 2.0罢,装win11不会屏幕右下角还有那个不符合系统要求的水印罢 这机子底层没安卓?(应该不可能是直接用Linux做底层吧,因为一般智能白板的win都需要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09:53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