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白板B哥,但是是三个班的

 发表于 2024-4-15 21:51:05|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湖南省
我对电脑感兴趣是什么时候呢?

2019年,我们家的电脑突然打不开了(点击电源键,几秒就自动关机),我爸便把电脑拿去修了
看着师傅把看着十分复杂(学会了就简单)的配件拆下,我不禁钦佩并大喊彼可取而代也
(当时我还把硬盘和内存搞混了,一直强调不要换内存
最后换了机箱,我也开始学电脑方面的知识(我记得最早学到的是cmd的dir/s,当时我还觉得很帅很nb自以为是天下无敌大黑客
恶补了一些电脑知识后,我也会了一些电脑知识(什么废话),不过是基础的,水的
2021年,我上了初一,那时电脑没网,同学老师也整不好,几天后我手痒连上了旁边的另一根网线,好了有网了,我也成为了白板B哥
七年级,我的职责:拔网线(班上同学不知道拔网线要按住网线头上的卡槽)
八年级,我的职责:下载软件;对进行危险操作的同学大喊大叫(比如高速下载)
九年级,我的职责:维护电脑及系统;协助老师进行复杂的电脑操作;对进行危险操作的同学大喊大叫(梅开二度)
2023年12月26日,要开班会,班会直播用的是流媒体链接,老师和同学一头雾水,老师便叫我上去播放。软件下到一半,隔壁班1的班主任和隔壁班2的班主任来了,也把我叫去给他们班的电脑播放,隔壁班1一群人叫我黑客(
隔壁班2的人悟性很高,我没来就成功播放了
就这样,隔壁班1的人见到了我,便称我“黑客”了(
--END--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4-15 22:42:45|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68087
设置 2024_4_15 22_34_05.png
2#2024-4-15 22:42:4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4-16 12:49:47|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68476
3#2024-4-16 12:49:47收起回复
简冰hejianbin2024-4-16 13:03IP:湖南省
回复举报
我们那边白板是Odin(欧帝)的
tq114514回复简冰hejianbin2024-4-16 20:07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没听说过这个牌子,估计是杂牌,是红外触摸还是电容触摸,win和安卓是哪个版本,学校管的咋样,上面有流氓软件吗,夏天蚊子、苍蝇能点动屏幕吗
简冰hejianbin回复tq1145142024-4-17 08:07IP:湖南省
回复举报
电容触摸;原来是win7,去年11月我安了win11;学校只管看视频之类的;没有;点不动
tq114514回复简冰hejianbin2024-4-17 20:31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杂牌机用电容触摸真挺少见的,可惜原系统是个win7,浪费了这块好屏幕(电容触摸比红外触摸成本高)
win7直装win11真是头一次见,但主板应该不支持tpm
tq114514回复简冰hejianbin2024-4-17 20:34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2.0罢,装win11不会屏幕右下角还有那个不符合系统要求的水印罢
这机子底层没安卓?(应该不可能是直接用Linux做底层吧,因为一般智能白板的win都需要
还有 12 条回复, 点击查看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09:53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