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非MC]红米配天玑……没区别

 发表于 2024-4-17 08:54:1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0
论坛维护的时候,我偷偷地花血本买了一台手机。
1000004925.jpg
其实我之前想买便宜一点的手机,但是一些版本没有货了,无奈只能买了这台新出的手机,但我这台有保修的
1000004923.jpg
感觉除了电池不强和发烫一般外,其他还行(其实这台手机够用我几年了
1000004926.jp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4-17 09:39:52|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69348
2#2024-4-17 09:39:5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4-17 21:27:0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70035
Screenshot_2024-04-17-21-26-31-306_com.android.settings.jpg
3#2024-4-17 21:27:0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4 07:10:4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98704
1000108353.jpg
4#2024-5-4 07:10:44收起回复
Myi.2024-5-4 08:33IP:广西
回复举报
哇,同款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08:3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