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klpbbswiki的UI模板会像MCBBSWiki那样分PC、手机端吗?两个端都是同一个模板不然太奇怪了()

[闲聊] [KLPWIKI迁移]对于同时在klp和mcbbs活跃的用户该怎么写 |
评分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2#2024-4-20 10:19:42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13:5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