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在邮局等系统好,极为难熬

 发表于 2024-4-20 10:56:0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江苏省
今天,邮局要换系统了。结果新系统进不去,老系统又不能用。这导致我从八点半等到十一点,还是没能把信寄出去。
垃圾邮政!
顺带还帮营业员数了箱子有多少个,因为他要做统计。 IMG_20240420_095207.jp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4-20 10:57:3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73060
2#2024-4-20 10:57:34收起回复
小永高呐2024-4-20 11:14IP:广西
回复举报
这楼主经常给世界各地的友人寄信的,之前在mcbbs的矿工茶馆发,那边关了之后就到这边发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20 11:07:0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73089
3#2024-4-20 11:07:06收起回复
jiarong20222024-4-20 13:45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什么奇怪的人,不用微信?
冰川橘子回复jiarong20222024-4-20 14:04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你不能要求一个日本人也用微信吧?
jiarong2022回复冰川橘子2024-4-20 14:08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出乎意料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4-20 11:13:00|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73107
4#2024-4-20 11:13:0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20 11:27:4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73147
5#2024-4-20 11:27:4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0:5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