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说说以前在联机盒子里的事

 发表于 2024-4-21 13:32:0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河北省
我在联机盒子里就三个好友。还是主动加的我才认识的。我在我好友的部落里当过长老。虽然说只是当了几天。但感觉也挺好的。我开房间卡出去过无数次。但他们每次都进来不抱怨。

我玩跳水地图失败过无数次。
我玩对抗地图失败过无数次。

我没有开过多少玩笑。好友每次叫我,我都会去玩。有的好友还说每天晚上和我一块开黑的就是我。唉。真是的。有的好友也不叫我一起做过山车。

现在三个好友也不在了。只有回忆而已。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4-22 14:57:36|显示全部楼层 IP:安徽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78227
2#2024-4-22 14:57:3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15:25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