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看来还得多找找自己的原因

 发表于 2024-5-2 10:52:0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江苏省
我今天突然想给一位身在日本的朋友寄信,于是便开始寻觅适合写信的地方。我认为家里是不合适的,因为在家里我会想要睡觉。于是,邮局是个写信的好地方。
我于是前往邮局,在那里写信。突然,灵感枯竭了。我便知道:其实是我自己的原因,而不是地方的问题。
信也没写成,只能帮邮政的营业员数一数各种箱子还有多少个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5-2 23:17:2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95182
2#2024-5-2 23:17:23收起回复
冰川橘子2024-5-2 23:47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当然是中文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3 13:45:47|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96454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收起理由
 wzx*** + 1捉南南

查看全部评分

3#2024-5-3 13:45:4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5-3 14:04:03|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96525
4#2024-5-3 14:04:0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3 14:19:2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96567
5#2024-5-3 14:19:2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08:38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