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水)ChatGPT,但是在NOKIA的S60V3系统上

 发表于 2024-5-18 09:34:08|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湖南省
我所使用的NOKIA手机是2008年发布的E63,搭载塞班S60V3 FP1系统(老图新用的屑
192544jihnink7czbcng6b.jpg

所使用软件(可在DOSPY论坛找到软件及注册方法)


SuperScreenshot0032.jpg

SuperScreenshot0033.jpg
展示:
SuperScreenshot0034.jpg
对苦力怕论坛的离谱回答
SuperScreenshot0031.jpg
以及,在这里不要乱加好友,他们知道你单身之后会给你推荐对象,甚至还有推荐自己的(
我记得二狗2go有安卓版,坛友可以去找一下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5-18 09:40:1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16644
2#2024-5-18 09:40:1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18 09:43:0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16647
3#2024-5-18 09:43:0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09:0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