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真的崩不住啊,新人注册第一天居然被版主要写封禁

 发表于 2024-5-29 23:08:04|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湖北省
image.png 呜呜TT
这是什么平台啊(X
image.pn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5-29 23:10:4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32889
2#2024-5-29 23:10:44收起回复
JerrySu53792024-5-29 23:12IP:湖北省
回复举报
好耶好耶!
JerrySu5379回复我是redstone2024-5-29 23:13IP:湖北省
回复举报
贴贴!!!
我是redstone2024-5-29 23:13IP:上海
回复举报
贴贴!揉揉!抱抱!
JerrySu5379回复我是redstone2024-5-29 23:14IP:湖北省
回复举报
揉揉!摸摸!抱抱!
简冰hejianbin回复JerrySu53792024-5-30 18:00IP:湖南省
回复举报
揉揉!抱抱!全吃掉!(?)
还有 1 条回复, 点击查看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29 23:12:0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32890
3#2024-5-29 23:12:02收起回复
JerrySu53792024-5-30 12:38IP:湖北省
回复举报
哈哈哈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29 23:14:2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32894
4#2024-5-29 23:14:22收起回复
JerrySu53792024-5-29 23:15IP:湖北省
回复举报
是Mac用户啦!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29 23:21:5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32900
5#2024-5-29 23:21:56收起回复
portedboar442152024-5-29 23:26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印象中宋体是开源的,而且我见过的很多Linux用户都用的宋体
teddyxlandlee回复portedboar442152024-6-1 20:16IP:北京
回复举报
Adobe的思源宋体是开源的,微软自带的不知道是不是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5-29 23:23:53|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32904
6#2024-5-29 23:23:5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30 00:05:11|显示全部楼层 IP:安徽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32946
7#2024-5-30 00:05:11收起回复
JerrySu53792024-5-30 12:38IP:湖北省
回复举报
是的啦
我是redstone回复JerrySu53792024-5-30 13:41IP:上海
回复举报
多水水就到啦~
JerrySu5379回复我是redstone2024-5-31 17:28IP:上海
回复举报
看我ip!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30 11:22:20|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33086
8#2024-5-30 11:22:2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10:0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