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这几天没事干,闲的慌,花时间搓了个天基屠龙

 发表于 2024-5-29 23:42:0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四川省
本帖最后由 小小的ETR 于 2024-5-30 00:56 编辑

展示(ps:截图是在自己存档里录的视频里截的图,还不是录了,来苦力怕论坛发现只能插入视频链接,不能直接把自己录的视频上传,也可能是我没发现吧)

(我本人建筑稀烂所以没有建外壳)

(刚复活)

(秒了)

(死状凄惨)
设计的话参考了b站一位up的做的tnt传送带,别的就全是我做的了,然后这是龙头炮,不是躯干炮,我这里使用128tnt给箭矢提供加速以此来造成高额的伤害,如果是躯干炮tnt用量更多,这几天就没事干,也不能说没事干,纯属打外服起床战争给气的,然后一气之下就搓了个这玩意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5-30 00:16:29|显示全部楼层 IP:0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32958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5收起理由
 -苏晴***-5请勿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2#2024-5-30 00:16:2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22:2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