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对于以前的事说声对不起

 发表于 2021-10-19 22:29:17|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对于我的世界和迷你世界来说现在是无法和好了
之前在广东高级人民法院迷你世界一直在说金句
对于这里有多少个讨厌迷你世界的
我现在也开始讨厌迷你世界了
对不起是因为我说迷你世界关于我的世界的事
在这我也思考了一下所以说声对不起
希望能获得你们的原谅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0收起理由
 mcya***-10不想说原因

查看全部评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1-10-20 05:53:3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42986
2#2021-10-20 05:53:3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23:3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