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兄弟们能给一下让怪物变强的指令吗?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10-10 22:34:4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我最近又新开了一个服务器,目前还是开荒阶段。为了防止熊孩子炸图,所以我打算用指令强化一下怪物。无论是血量加强,还是伤害增高,速度变快。反正是让怪物变强的指令都可以。谢谢兄弟们。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2-10-11 02:36:2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3869419
2#2022-10-11 02:36:2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1 11:18:2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3870233
3#2022-10-11 11:18:2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2-10-11 20:25:3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3872659
4#2022-10-11 20:25:3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2-11-19 22:14:5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4141878
5#2022-11-19 22:14:5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7 21:47:5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668440
6#2023-8-27 21:47:5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15:0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