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在手机端确实可以装个13

[展示] 虽然我没有兑换这个,但能不能用来做头像 |
2#2023-2-25 15:39:16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3-2-25 15:43:10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3-2-25 15:50:02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但在手机端确实可以装个13 回复举报 电脑端用户就纯看笑话了( 如果什么时候怕纸能把头像框实装到电脑端就有用了(不过电脑端方形头像,应该不能可能) 回复举报 头像框是只有手机端才有的功能?头一回听说 回复举报 你是手机端吧,应该能看到我的圣诞头像框,但是电脑端是不显示的 回复举报 是的,能看到 ![]()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3-2-25 16:58:40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6#2023-2-25 19:18:30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17:05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