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谈谈甲流

 发表于 2023-3-22 16:26:0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江苏省
哎。。。得甲流感觉比新冠难受多了,我得新冠就睡一两天就没多大事了,这周日得了甲流,烧到了38℃,那天晚上体温还降下来了一点,第二天还去上了学,结果当天晚上体温飙升到了40℃,没办法,只能去打吊针了,当天晚上贼难受,头晕,眼睛看啥都不清,根本吃不下东西,这种情况持续了一天半,还好今天下午开始退烧了
(对了,得了甲流的朋友们,你们那边的医生给你们开了盐酸阿比多尔颗粒吗?为什么我吃这药窜稀了好几次?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3-22 21:00:5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158576
2#2023-3-22 21:00:5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3-22 22:20:1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159351
3#2023-3-22 22:20:1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0:21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